中 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爱心基金会”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5-20  浏览次数:76

                  艺术与设计学院“爱心基金会”成立  
                陈厥祥书记等领导出席  师生踊跃捐款爱心感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艺术与设计学院“爱心基金会”成立仪式既文艺晚会于  2004年4月16日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和领导、来宾600余人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厥祥,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陈三俊,校团委副书记周宇飞,校团委老师林德操等出席。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高等专科学校、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宁波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工商学院等宁波市有关高校,及我校兄弟院系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应邀参加。  
  我院院长张利华教授,副院长陈景南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周永兴老师出席。仪式由周永兴书记主持,张利华院长宣布“爱心基金会”成立,校、院领导和赞助单位代表共同剪彩。  
  学校陈厥祥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艺术与设计学院“爱心基金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二级学院的又一个关爱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大学生的“爱心基金会”诞生,我代表学校表示热烈祝贺  !也向踊跃捐款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贫困的同学要自强自立,积极拚搏,在校学好本能,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为自己争气,为万里争光。我也希望广大同学能多一份关爱之心,积极为爱心基金注入自己的一份爱心,从各方面关心、帮助一下困难的同学,体现万里学子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广大师生,根据本身的学科专业特点努力发展,在各方面都能取得更好成绩,为万里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对在校体育文化节期间积极拚搏并获得亚军的我院女子篮球队进行了表彰。校、院领导为女篮队员们颁奖了。  
  成立仪式与表彰活动结束后,进行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文艺演出,除了我们自己学院的学生献演外,宁波市兄弟高校和我校兄弟院系的同学也奉献了许多优秀的节目。  
  “爱心基金会”成立系列活动开展后,我院广大师生积极献爱心,踊跃捐款,体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其他学院的学生也积极购买义卖作品。至  4月16日晚,“爱心基金”收到艺术学院教师捐款1160元,学生捐款2999.8元,爱心义卖收入510元,赞助单位“视觉摄影机构”捐赠2000元,共计6669.8元。  
  艺术与设计学院“爱心基金”,是一个以艺术与设计学院为依托的“爱心基金”,成立的目的是对本学院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同学提供一定的帮助,是非赢利的,基金专款专用。基金来源:以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捐款为主、并吸纳社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捐款。  
  这次活动,主要包括师生爱心捐款、聋哑儿童作品爱心义卖、成立仪式与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活动全部费用由赞助单位支助。  
  为了筹备这次活动,团总支书记虞旭映老师、学生会主席商海容和其他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工作十分辛苦,付出了很多努力。  
  希望我院学生努力发扬爱心精神,学习我院学生女篮的拚搏精神,和广大学生干部的这种工作精神,在学习、就业、纪律、文明、卫生、集体荣誉感等各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做出好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