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648

2016年10月11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校团委领导、校学生会代表、兄弟学院代表及我院师生共计一百四十余人出席了本次代表大会。

大会伊始,校团委领导、校学学生会代表、兄弟学院代表分别致贺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团总支副书记谢璐莹作的《共青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十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主席陈秧作的《共青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听取了《共青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报告》和《共青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记者团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委员及学生会委员。并为上一届团委委员及学生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老师发表讲话,对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寄予殷切期望。徐书记要求广大团学干部坚定信念、提升自我、踏实工作、服务同学,切实加强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努力创造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学工作的新辉煌。

本次大会回顾了过去,展望了未来,从组织上保证了我院团学工作的传承,从思想上提升了广大团学干部的主人翁意识,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设建学院工作的新局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丶学生会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