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梦想高飞 从心开始 ——设计学院专业介绍会在基础学院召开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63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2016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于10月13日下午六点在基础学院素拓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介绍会是为全体新生普及相关专业知识,帮新生们为未来的学习方向树立正确的目标。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教授为全体新生开启了“明德修生、志存高远”的专业导航第一课,勉励新生要在专业学习上不断努力、积极进取,要将专业学习与个人发展紧密相连,利用大学阶段努力提高在做人、做事、做学问的能力和素养,要肯于孜孜不倦,辛勤耕耘。教学副院长邢双军教授以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为引题,采用PPT等多媒体展示了艺术学院在师资力量、科研能力、人才培养以及优秀学生作品等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以学院优秀人才为榜样,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全方位锻炼自己,努力成为优秀的人。大会结束后,各科系主任及学科带头人又到各个专业分会场与各专业学生一对一交流互动,系统地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概念、发展史、目前的形势环境以及对人才的要求等,鼓励学生树立充分自信,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人生际遇。(曹维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