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2016年设计学院教职工摄影大赛评选结果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924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摄影爱好者的学术交流,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摄影比赛,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支持。目前这一活动徐徐降下帷幕。

本次摄影比赛通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作品87件。作品由院外两位摄影专家以盲评的方式进行评审,最终有三件作品脱颖而出摘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桂冠,同时还评出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9件,优秀奖近二十余件。

本次摄影大赛,为我院热爱摄影的教职工们搭建了展示摄影技艺、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老师们都来自全国各地,他们的作品大多都是以全国各地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为创作题材,所以作品内容和形式都尤为丰富,老师们运用手中的摄影工具,运用艺术的眼光多层次、多视角地定格了诸多美妙的瞬间,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审美享受。

以下是此次比赛中获奖者的名单及部分优秀摄影作品展示:

比赛获奖老师及作品名称:

一等奖:杨钊《独.白》、陈立萍《宁静》、何贤芬《虚实交融》

二等奖:苟劲松《赛马桑科》、陈怡《无题》、周斌《如镜阳光》、刘念祖《刚》、谭书晴《妖气冲天》、董来苍《剑指向天》

三等奖:魏苗婷《我的诗和远方》、铁荣永《白色教堂》、王亚莎《谧》、郭晶《逸》、韩景玮《山之巅》、祝安《老家门口》、柳海宁《无题》、徐艺菲《道》、王蓓《天路》(设计学院分工会 提供)



杨钊《独.白》


陈立萍《宁静》


何贤芬《虚实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