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系领导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1404

11月29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葛付才、艺术系系主任王淮梁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调研,双方在学院219会议室举行了会谈。学院院长周斌、副院长邢双军以及各系部主任接待来访客人。

周斌院长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办学情况,着重阐述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总体思路,主要从三点入手:以项目带动课程、以竞赛锻炼人才、以办会扩大影响。通过这种方式,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质量和学科层次。邢双军副院长主要就学院在教师队伍管理和教学建设方面取得的一些经验成果,与对方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葛付才副校长表示,浙江万里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非常成功,值得借鉴和学习,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葛付才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对我院的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考察。(图、文: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