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视觉传达系与两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次数:1148

近日,视觉传达系与宁波红旗广告有限公司、宁波智城美景广告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 宁波红旗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立明、宁波智城美景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金鑫、我院院长周斌教授、视觉传达系主任高迪老师及学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周斌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于企业代表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双方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深度合作机制提出了建议。视觉传达系主任高迪老师也简单补充了视觉传达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双方的合作表示了万分的期待。

两位公司负责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概况。他们纷纷表示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发展,期待与该院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专业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最后,朱立明、沈金鑫和周斌教授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企业代表中并有4位优秀的设计师被我院聘请为外聘教师。校企双方将从人才培养、合作教学、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实现企业立足点与高校立足点的错位对接,将极力推动校企双方全方位多角度深度合作,这一合作的建立将有利于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杨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