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环境设计系与宁波中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1303

1月10日,环境设计系与宁波中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宁波中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曹东昌先生、学院院长周斌教授、副院长傅立新老师、环境设计系主任任璞老师、主任助理徐薇薇老师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周斌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于企业代表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双方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深度合作机制提出了建议。环境设计系主任任璞老师也简单补充了环境设计专业的基本情况。

随后,宁波中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东昌先生和周斌教授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宁波中凯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宁波中凯投资控股公司旗下的控股公司、“全国装饰装修优秀企业”、“中国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据协议,一方面学院积极组织力量进行产品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攻关,同时协助公司做好企业所需人才的培养、设计咨询、设计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双方合作共建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为我院学生的教学及教师实践走访提供支持。校企双方将从人才培养、合作教学、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实现企业立足点与高校立足点的错位对接,推动校企双方全方位多角度深度合作,这一合作的建立将有利于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刘念祖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