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国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405

2017年3月18日上午,国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刘志敏处长一行5人来我院对“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在学校副校长马建荣、设计学院院长周斌及文化传播学院闻学峰副院长、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王仁芳副院长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刘志敏处长一行参观了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展厅、协同创新设计中心、数动+创意中心、动态捕捉实验室、陶艺展厅等教学场所。周斌院长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模式等情况给刘处长做了详细讲解。刘处长对我院的教学条件和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我院产教融合的教育理念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校校长应敏教授对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领导、专家来我校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应敏校长和马建荣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区域数字媒体产业等情况,并就“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与刘处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刘处长对我校的申报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我校的申报方案作出了较高的评价。(图文:苟劲松) 



刘处长在学院陶艺展厅题词

周斌院长在学院艺术展厅向刘处长汇报学院建设成果

傅立新副院长向刘处长介绍数字媒体相关学生作品情况

刘处长考察我院协同创新设计中心

刘处长考察参观数动+创意中心,并对动画专业毕业生郑光强、贾海波同学的作品作出高度评价。同行的几位老师也表示他们非常喜欢郑光强和贾海波同学的作品,是忠实粉丝。

刘处长参观考察定格动画工作室,周斌院长为刘处长作介绍

刘处长参观考察动态捕捉实验室

周斌院长在陶艺展厅向领导汇报工作

应敏校长与刘处长亲切握手

会议现场


应敏校长发言


马建荣副校长发言

刘处长讲话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