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传承万里精神,服务学生就业——我院首届设计类专场暨校友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285

3月25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首届设计类暨校友招聘会在学校三号教学楼一楼成功举办。学院相关领导、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莅临招聘会,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

招聘会汇聚了我院校友企业及本市部分设计类企业共计46家,提供了4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艺术设计、建筑、动画、财务、销售等相关专业。招聘企业热情向求职者推荐岗位信息,到场同学手持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沟通。

据统计,本次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简历5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次。为更好地建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还在现场进一步收集了各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用于在团学公众号上进行滚动推送,以期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学院的就业服务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

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连年激增的毕业生总量使高校毕业生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面对当下毕业生就业的诸多“难题”,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运用“校友会”这个平台,让学长带学弟、学妹,在服务学生就业的过程中也将万里精神代代相传。今后,我院将充分运用各方资源,努力与各行业重点用人单位合作,为不同年级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成长发展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夯实基础。(丁翔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