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教师荣获“AANB艺术宁波•2016年度艺术人物”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349


4月11日晚7点,首届“艺术宁波TOP10”评选颁奖仪式在宁波美术馆举行,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吴敏老师荣获2016年度艺术人物奖。本次评选活由宁波市文化发展基金会、美术报与甬派联合主办,是2017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主要活动之一,也是宁波艺术界的一件盛事。担任本次活动学术顾问和评委有中国美院原院长肖峰、西泠印社理事何水法、中国美院教授吴山明等一批国内艺坛大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大吉介绍,首届“艺术宁波TOP10”评选,不仅提升了宁波城市艺术的影响力,更发现了一大批宁波实力艺术家、优秀艺术作品、特色文创企业。本次评选活动意在活跃宁波艺术市场,继承和弘扬宁波艺术精髓,将有效促进宁波艺术行业学术交流,普及大众美术教育,积极推进宁波艺术市场的国际化发展。(刘念祖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