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视传系走访宁波凡几品牌,落实校企合作常态化运作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加强校企合作,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高迪携同杨文等教师和优秀学生走访了宁波凡几品牌创意咨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创始人龚文斌先生就深化校企合作、协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走访凡几品牌首先围绕凡几品牌发展历程与凡几社会服务项目展开交流学习。其次,围绕“黄”品牌平行文化艺术展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就如何动员、指导同学参与此活动进行对话。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分为自选主题和宁波本土品牌主题改造两种方式进行创意作品征集。经过筛选的作品入选平行文化艺术展,于宁波和义大道的当代艺术馆展出,此次展览将为获奖学生提供绝佳的展示平台。最后,我系教师和凡几品牌的龚经理以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事项展开商讨。此项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亲身体会社会对专业素养的要求,加强与行业接轨的力度与密度,使毕业与就业顺利接轨。

交流结束后,在龚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对凡几品牌进行了参观,公司规划井井有条,设计氛围浓厚,给了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参与本次研讨、学习的学生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系部教师多组织此类活动,也期待尽快参与到校企合作的项目中来。(文:杨文,图:何如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