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分党委深入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276

自2017年2月以来,我院分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在学院多个层面深入学习、传达和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主持相关会议,分别于3月6日的学院班子会议、3月7日的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和3月13日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上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徐志强副书记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在新形势下召开的,在当前的局面下,高校思政工作要做好做实,必须将立德和立人作为重点两手管、两手抓。对此,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四个意识,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二是要立德树人,将师德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立身之本;三是要稳定有序,维护校园秩序;四是要做好人才培育工作,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好人才培养体系。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使广大教职工在师德师风方面有进一步的认识,责任意识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定能齐心协力、踏实奋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共同创造学校思政工作的新局面。

自3月以来,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依次召开支部大会,进行理论层面的学习。结合学风校风建设,重点学习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使广大学生党员加深了对校规校纪的认识。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对自我的行为规范进行约束,做好榜样带好头,创造良好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使学院焕发出全新的生机与活力。(发稿人: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