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视觉传达设计系举办“黄”品牌平行文化艺术展创意征集赛宣讲活动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307

宁波凡几品牌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创办“黄”品牌平行文化艺术展创意征集赛以来,一直受到宁波众多高校的热烈支持。而“黄”展高校创意征集宣讲的第一站,于2017年4月14号下午一点半在浙江万里学院53号楼302教室举办。此次凡几的品牌创始人龚文宾先生和凡几的高级合伙人赵杨先生(麦肯广告首席策划)受邀为浙江万里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师生们宣讲。

首先,品牌创始人龚文宾先生讲述了他自己创业的经验以及自己创业的契机,向视传专业的学生们传输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社会生活理念,鼓励学生们在学习与未来寻找机遇不要错过任何一次能够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并在分享了许多个人经验之后,详细介绍了“黄”展的由来,并和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参加本次征集赛的相关事项。而后,凡几工作室的高级合伙人赵杨先生则讲述了他个人对于设计方面的一些理解,他认为设计的重要在于它是一种思维创意与实现,而并非仅局限于单纯的视觉表达。讲座期间,学生们积极的参与讲座互动,自由的表达了自己对于设计以及未来的理念与愿望。

此次“黄”展的活动,不仅仅只是想要去唤起城市文化艺术,更多地是为了给各大高校的学生提供一个能够展现自我的平台。随着本次浙江万里学院的宣讲圆满成功落幕,学生们也都积极报名参加了“黄”展的活动,我们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到其中来,能够一起在实际项目中诠释并演绎文化艺术创意理念!(图、文: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