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和科研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219

4月27日上午,校长助理、校科研部部长林志华、科研部部长助理马文明一行2人到我院调研,学院周斌院长、邢双军副院长、傅立新副院长及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林志华结合我院提交的学科规划,发表了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建设激励奖励措施等方面的建议。他提出要整合学院现有的资源,查漏补缺,以打造特色和亮点为落脚点,和省内同类学校错位竞争,着力从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研究申报、获奖成果积累、研究生培养、学科竞赛和本科生考研率等方面下足功。

周斌院长就我院目前的学科建设情况与来访领导进行汇报,我院的工作重点是做好设计学一级学科的建设,重新凝练三个学科方向,优化全院的资源,积极申报市重点学科。

随后,马文明就学科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应的措施和建议等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争取以申报省一流学科为目标,总结研究成果,以期取得更大的进步。(徐乙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