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环境设计专业举办2013级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241

2017年4月20日上午9:30,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3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我校展厅开幕。本次毕业展得到学院高度重视,副院长邢双军、徐志强书记、系主任任璞和相关老师出席。

开幕式上,邢院长为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致开幕词。邢院长肯定了毕业设计展这一形式,并对此次作品的特点进行了总结:第一,作品种类丰富,既有像民宿类接地气的作品,也有表达理念的概念作品;第二,他对本届毕业生的设计水平和老师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较高评价,从模型和视频的制作以及图纸的深度上不难看出作品质量较往年也有提升,并强调模型和视频对于展现设计内涵的重要性;第三,邢院长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对于作品严谨认真的态度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在其最后对所有毕业设计奉献过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徐书记也对学生的作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对学生与老师学习工作成果肯定之余,他也感谢同学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教学管理与建设;提到就业问题,他希望毕业生可以找准自己定位,摆正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接着,书记为毕业生将来的生活奉上祝福:“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热爱生活,因为创意和灵感都来自于生活。”

最后任璞老师表达对于今天来看毕业展的环境设计系大三大四同学的期望,要求学生更加主动的交流与探讨,同时也鼓励大三学生,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在来年的毕业作品展拿出更好的作品。

开幕式后,老师们向在场学生点评了作品。(提供:刘念祖、黄章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