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举办“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项目推介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345

为了更好地推进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对外交流工作,为我院师生走出国门,与国外高水平艺术院校进行国际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2017年5月31日晚6:30,在53教学楼211教室,举办了“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项目推介会”。

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AAP)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与上海同济大学共同发起的,旨在促进中外高校艺术学科师生交流学习的项目。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上海同济大学中意学院,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全国管理办公室的赵婕副主任和韩老师。

会上韩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意大利佛罗伦萨、美国纽约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学生们在两个中心学习的具体内容,以及加入这个计划的报名程序和学费情况。然后通过视频短片向同学展示了中国学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学习中心的学习、生活情况和他们的感受。最后,韩老师为感兴趣的同学建立了交流微信群,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提问。本次推介会,同学们对“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他们今后选择出国交流项目提供了信息参考。

参加本次推介会有视觉传达、建筑学、风景园林等专业的学生和魏苗婷、曹维文、谢晓鸿、谭书晴、王蓓等学院老师。(撰稿:王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