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2017届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118

6月11日晚上8时许,我院在52219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以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徐志强副书记对长期以来积极协助辅导员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巨大投入的学生干部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随后,徐志强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一定要有理想有追求,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保持大学时期的积极心态,抓住每一次机会,发挥自身的优势,坚定信念,勇敢前行,在未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徐书记言辞恳切地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们的期待。在现场氛围的带动下,学生干部们纷纷发言,向学院和老师汇报自己毕业动向和毕业感言,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和对同学的留恋,希望学弟学妹能珍惜好大学的美好时光,充实自己,提升技能,做好规划,为学院、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专业辅导员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视觉传达专业辅导员杨文老师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坚定信念、胸怀理想、不畏挫折、勇往直前,向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而老师在任何时候都将为同学提供支持,永远是同学们最强大的后盾。

最后,徐志强副书记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最后一次部署,对毕业生离校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撰稿人:曹维文  拍摄: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