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185

2017届毕业生离校前夕,6月11日晚上6点半,我院在52219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以党课的形式对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职责以及毕业离校工作进行了教育和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此次党员大会由徐志强副书记主持。

会仪伊始,徐志强副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同学们高举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整个仪式隆重而庄严,党的宣言在每名党员心头回荡,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党的洗礼。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为全院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对党员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剖析,从责任、进取、担当等几个方面对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党员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以好学之心、慎独之心、向着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靠齐;希望党员们能不断坚持学习,争做优秀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在事业上有所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需要毕业生能始终保持内心的那份热情,凭借自身的优势,敢闯敢拼,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事业目标,成就人生理想;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在珍惜大学的最后时光,起先锋带头作用,为毕业生的文明离校起积极的表率作用。

之后,徐志强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接下来要做的工作进行了一些具体布置,强调了离校和就业方面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学院党建联络人曹维文老师也现场对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作为毕业生在学院的最后一次党课,这次党员大会深化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对自我的认识,强化了自我的身份定位和未来的事业定位。同时党员责任意识的增强也将推动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有序地展开。(撰稿人:曹维文 拍摄: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