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抓细节 促管理 “3+1”赴日留学生行前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236

6月20日下午,第三批“3+1”中日名校升硕班赴日学生座谈会在设计学院52219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有关留学政策、教学管理、毕业设计工作以及离校前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邢双军副院长主持,傅立新副院长、任璞主任、高迪主任、谢华春主任、方勇锋主任、谭书晴主任、黄佳主任、魏苗婷主任、虞旭映老师、宋佩老师,以及7月12日即将出国赴日的几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邢双军副院长代表学院“3+1”中日名校升硕班项目领导小组,回顾了学院开展“3+1”中日名校升硕班项目开展情况,介绍了往届留日学生学习考研现状,通报了学校和学院针对此项目而展开的部门协调、课程设置、学分互认等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表明了对“3+1”中日名校升硕班项目的重视和支持态度。

然后,傅立新副院长向大家做了关于在日学习期间的课程与万里学院大四课程所得学分进行互认的相关说明。

接下来,宋佩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离校手续办理、设计作品收集等相关情况加以详细说明。特别是学院安排有关系主任担任赴日学生的毕业设计导师,旨在确保毕业设计环节对学生关心到位、管理到位。

最后,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风景园林和动画四个系主任及宋佩老师留下来与学生进一步深入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在欢快、充满希望的氛围中结束。(供稿:宋佩)

“3+1”赴日留学生行前座谈会现场

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风景园林和动画四个系主任及宋佩老师与学生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