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举办“万里中日名校升硕班”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142

为了更好的推进、完善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3+1模式的“万里中日名校升硕班”项目,设计学院于2017年6月5日下午3: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万里中日名校升硕班”项目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玉田理事长、张丽娜老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周斌院长,徐志强书记、邢双军副院长、傅立新副院长、系部主任及部分主任助理,教务办主任、学务办主任、学科与国际交流办主任。

会议主要商讨了在2017级新生中开设日语模块以及对应的人才培养计划的内容调整问题,“万里中日名校升硕班”项目宣传推广和新一轮招生工作,赴日学生的行前教育、教学管理问题,在学院开设日语培训班的问题以及各专业参加“万里中日名校升硕班项目”的考核指标等。会议还决定成立“万里中日名校升硕班”项目领导小组,由周斌院长为组长,邢双军副院长为项目执行人,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及教务办、学务办、学科及国际交流办主任为小组成员。(撰稿:王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