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155

为了进一步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院班主任制工作,使广大教师更好地开展教书育人工作,9月10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52219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推进部署会,学院学务办辅导员老师和新聘任班主任出席会议。推进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主持。

徐志强书记首先对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各位老师主动承担班主任工作。他表示,班主任是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不忘初心,把班主任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学院的育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随后,徐书记对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进行了具体的分工,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和安排,各班级要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好开学的各项工作,做好开学报到注册、安全教育、学生社区动态、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干部的作用,力保开学工作的稳步推进。

最后,新任班主任与各班学生干部进行了会面,就班级管理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发稿人:曹维文  图片拍摄: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