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确语言学习方向,立名校升硕目标——2017级新生英日语教学分班暨对接3+1日本名校升硕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88

9月17日,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2017级英语、日语教学分班暨对接3+1日本名校升硕项目宣讲会”在基础学院素拓中心顺利举行。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和基础学院的主要领导、老师,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女士,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宁波办事处负责人张丽娜女士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宋佩老师主持。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基础学院副院长相丽驰首先为宣讲会致辞,他们向17级设计学院6个专业的新生由此开启的大学生活表示祝贺,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随后,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邢双军副院长与傅立新副院长就英、日语分班意图及项目情况分别做了讲解。远道而来的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玉田英子理事长则就在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生活学习条件、日本升学的现状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也在现场为同学们连线了远在日本的,现已成功升硕的两位学长,张皓旸和赖雍鹏学长,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升学经历。同时他们也向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学习建议。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台上的老师们提问,表现出了对“3+1日本名校升硕项目”的极大热情。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既是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此次升硕项目的具体情况,便于学院安排下一步的教学分班及教学计划;同时也是学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双向沟通,为项目的持续性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文:叶隽怡,图:程正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