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BOPPPS教学设计方法分享会报道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79

10月12日下午2:00,在3126教室,我院邀请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程蕾老师作了主题为“如何开展有效课堂教学-—BOPPPS教学设计方法”的体验分享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傅立新老师主持,学院4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程老师从设计教学内容、创新传统教案、实施有效教学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有效教学的理念、有效教学的设计模型与设计步骤,分享了有效教学的设计方法与实施策略,展示了有效教学模型BOPPPS的操作方法以及如何将BOPPPS模型与传统教学进行有机结合。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了解了BOPPPS先进的教学理念,在今后的设计教学实践中愿意更多地尝试新的教学方式,从创新教学模式、利用新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着手,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图/文:黄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