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国际万里活动之一——设计学院举办中日文化交流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105

10月23日晚,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3号教学楼举行了2017年度国际万里活动之一——从“心”认识日本为主题的中文文化交流会暨日本名校升硕项目宣讲会。活动前期,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活动现场除了大量本学院学生之外,还有来自外语学院、生环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商学院等对于日本文化和日本留学有浓厚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设计学院辅导员宋佩老师以自身留学经历基础,真实深刻地为在场学生介绍日本文化。并且在活动过程中安排了猜日语送礼物、自由提问等环节,使活动的气氛非常轻松融洽。为了进一步推进设计学院已有的中日名校升硕项目,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合作方日本武藏浦和日语学院的负责老师张丽娜来为现场同学进行留学途径、手续、费用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从“心”认识,反应积极。作为国际万里活动之一的中日文化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供稿: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