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112

10月24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在219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本次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主持。

徐志强书记首先就学院党委喜迎十九、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通报;传达了10月20日组织召开的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两位同志关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相关指示和要求。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就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畅谈了体会与感想。学生党员们对于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体内容感触颇深;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谈了个人的感想,并回顾了当年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组织认识的不断深化的心路历程。

徐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党员的发言,并对我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徐副书记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通过主题作品展的形式展现95后学生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习实践过程中,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工作做到实处;部署了学生党员在12月份的述职和述学中,着重总结和汇报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理论学习、专业学习、迎评工作、文明寝室建设等各方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情况。

本次集中学习揭开了我院学生党支部 “深入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我院将结合专业特色,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全院的青年学生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撰稿人:丁翔  图片: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