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学习十九大,展望新征程——我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127

10月24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展望新征程”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党员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主持。

徐志强副书记首先就学院党委喜迎十九、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总结汇报;传达了10月20日组织召开的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等两位同志关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相关指示和要求;部署了学院党委关于下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整体工作安排,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以“三会一课”为载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学院师生党员努力做到主动学、深入学、系统学,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同学院的中心工作、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进行有机结合。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实际工作,分别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与感想。有的从学科专业的角度解读了报告中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内容;有的从青年学生教育的角度谈了报告中关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内容;有的结合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谈了自己的感想;有的对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内容感触良多;有海外留学经历的老师对于中国在国外地位的显著提升有切身的体会。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从不同的角度多方位地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和感受,对新形势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充满了信心。

本次扩大会议是我院“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的开端,接下来,我院还将通过“三会一课”和多类型的学习活动引导全院的党员教师和青年学生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撰稿人:丁翔  图片: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