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赴浙师大交流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筹备工作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44

11月14日—15日,设计学院承办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工作小组一行6人,在院长周斌的带领下,来到浙江师范大学交流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相关事项。浙师大教务处副处长傅江平、竞赛组委会秘书长金炳尧、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方立伟等竞赛主办方领导接待学院一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代表承办单位就承办方案向竞赛主办单位领导作了汇报:学院本着“高起点谋划、开放式组织、集约化实施”的赛事承办原则,成立以周斌院长为组长的承办工作机构,分设了会务组、赛务组、宣传组、办公室等四个工作组,分别承担了参赛师生接待、赛务组织运行、赛事宣传、志愿者服务等具体工作。主办方领导对学院全面系统、细致周密的筹备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学院能按照赛事的筹办方案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赛高效有序地运行,能办成该项赛事的“万里样本”。

在接下去的工作中我们仍将秉承高效优质的原则,学习借鉴往届承办学校的优秀经验,努力为省内各校参赛师生提供一场难忘的比赛经历。(供稿: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