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学生就业——我院举办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96

11月16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专题讲座在53209教室举行。我院合作企业的两位资深HR从专业的角度为全校200多名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应雄辈出”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合伙人张迪洋为学生主讲简历制作技巧;第二阶段由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张雪庆为学生主讲面试技巧。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两个资深HR各展所长,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和生动的小故事将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娓娓道来,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意犹未尽,纷纷留下来索要两位老师的联系方式,也表达了想要去两家企业就职的意愿。

本次讲座是我院精准化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合作企业从过去只通过招聘会、宣讲会招募学生转变为与我院建立长期性的深度合作,学生从单纯的找一份工作转变为通过准确定位自己来寻找一份高匹配度的好工作。接下来,我院还将通过优秀校友面对面、专题讲座、专场招聘会等形式不断推进学生精准化、高质量就业。(丁翔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