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中日“3+1”名校升硕项目交流洽谈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83

11月14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了中日“3+1”名校升硕项目交流洽谈会。与会的有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中国办事处负责人张丽娜、浙江万里学院国际交流部部长贺继军老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老师、副院长邢双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徐志强老师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办、学务办全体、班主任等。

会上周斌院长表示,在学校和国际部的大力支持下设计学院的“3+1”日本名校升硕项目进展顺利,前三批申请该项目学生人数呈稳步上升状态,在日本的学生也相继考上了著名大学的研究生,目前第四批报名工作正在进行。玉田英子理事长就2018 年赴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学习的学生报名组织工作、日本名校升硕班的管理方案和教師赴日访问交流活动等三个议题与在座领导及老师展开了详细的讨论,达成一系列初步共识。邢双军副院长代表学院提出了举办2018年学生赴日短期游学、将日本升硕设计作品前置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和建立学生之间升硕经验交流机制等三个议题。得到了与会者的赞同和玉田英子理事长的积极响应。本次洽谈会本着一切为了学生有更好的发展的宗旨,在祥和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宋佩)


中日“3+1”名校升硕项目交流洽谈会现场

中日“3+1”名校升硕项目交流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