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29

11月29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于53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校团委副书记周娟以及大赛270余名志愿者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宋佩老师介绍了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的基本情况,竞赛属于浙江省A类竞赛,将于12月1日-2日在我校钱湖校区举行,届时将有65所高校252件作品1050余名师生参加竞赛。

考虑到本次大赛志愿者人数众多,大会特邀请了在志愿者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周娟老师,来为大家进行志愿服务方面的指导。周娟老师从志愿者安全保障、志愿者礼仪、专业服务等方面对在场志愿者作出了相关的指导和要求。

徐志强书记在场的志愿者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弘扬万里精神,展示万里青年积极向上的素质和水平;希望同学们能立足志愿者服务岗位,熟悉岗位职责内容,要耐心、细心、暖心;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志愿者服务为契机,加强活动实践能力的锻炼和提升,加强与省内高校同学的交流与沟通。

最后宋佩老师将本次大赛270余名志愿者分为:高校对接服务组、赛务组、宣传后勤组、大本营组、办公室组五大组,根据具体服务对象及内容进行分组安排。

大会在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支持下,圆满完成动员及培训任务。志愿者们有信心用青春和汗水为本次大赛画上亮丽的一笔。(图文: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