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三次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68

11月29日,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了第十三次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双代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周娟老师,校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老师,学院团委书记丁翔老师,学院团委老师宋佩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胡晓萌同学。

本次大会由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钱冰清致开幕词,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章丽萍老师作为兄弟学院团委代表致贺词,章老师对设计学院的过去一年的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十分的赞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使设计学院与各兄弟学院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章老师了宝贵建议。之后校团委周老师对我们学院这一年的团学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设计学院举办的四季万里系列活动中的“人文情怀 艺脉相承书画展”、“‘视界’宁波南高教园区大学生摄影大赛”、浙江省第四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喜迎十九大“95后严重的中国共产党”书画作品展等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称赞设计学院的学生利用专业特长将活动办出了风格,办出了水平。周老师希望设计青年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再接再厉,再出佳绩。

最后,徐志强书记在大会上对团委学生会代表们提出了如下要求: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应具有坚强的理想信念,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思想的精神内涵,充分利用团日活动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徐志强书记还指出:一、设计青年的气质决定设计学院的气质。二、设计青年的水平代表设计学院的水平。三、设计青年的出路(发展)影响设计学院的发展。因此,团委组织应充分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优秀、自我服务”的“四自”,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作为万里学子,要时刻发扬“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的万里精神,在专业学习、行为规范、学风建设方面做出“固底板,补短板,强长板”的三方面要求。

经学院党委和校团委批准同意,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共青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十三届团委学生。学院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带领学院设计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图、文: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