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教师被聘为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201

日前,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同志,被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聘请为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

徐志强同志长期从事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指导工作。在理论研究上,其主持研究的高校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大学生创业教育、创业指导服务等领域,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教育部全国中心专项研究计划、省哲社规划等多项省部级课题立项,各类市厅级科研项目立项多项;参与省部级、市厅级研究项目10余项,公开发表多篇创新人才培养、创业教育等理论文章,荣获省级共青团理论调研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教学成果奖1项;在实践指导工作上,担任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师资培训特聘专家以及省内外高校、地方政府、创业园区等10余家单位的创业导师,培训了国内300余名高校创业导师、开设了各类创业讲座120余场、参与评审各类创业大赛300余次。(祝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