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团学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90

12月8号,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于52219召开第十三届团学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会议内容围绕团学干部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展开。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重申团委、学生会的定位、两者关系、及岗位职责。之后,徐书记从四个方面教导团学干部结合自身身份,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一、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成绩,扎实专业水平。二、合理高效利用时间,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三、做到敏锐、忠诚、实干、高效。做好学生与学校间的纽带,保持对党组织的忠诚。徐书记要求团学干部应带领普通同学做到“固底板,补短板,强长板”。具体为团学干部要积极引导普通学生做到按时上课,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学生组织要努力创建本学院的校园文化品牌。考虑到设计学院各专业有实践性强的特色,徐书记还建议采用社团与工作室相结合的方式,使学生兴趣与特长相互促进。

最后,徐书记指出团学干部应加强基本理论的学习,了解党,了解国家。学生干部要有政治信仰,要提高自身的基本素养,服务好每一位学生,无愧于信任。青年一代的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供稿: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