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谭书晴、宋佩老师应邀参加宁波微电影协会高校分会年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239

2018年1月5日下午,宁波市微电影协会高校分会年会在城南书院举行,浙江万里学院分会会长谭书晴老师与秘书长宋佩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高校与协会的合作方向与共赢模式两个议题展开,与会的专家领导、高校代表各抒己见、群策群力,共同商讨了宁波影视业的发展大计。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还有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社副书记副局长孟建耀、宁波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谢安良、宁波市微电影协会会长林洪、以及其他10所高校微电影协会分会会长、秘书长和若干家影视企业的负责人。

在会上,谭书晴老师就高校与协会的合作方向和共赢模式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赢得了在场嘉宾的认同。谭书晴老师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的大致情况,她指出:浙江万里学院灵活的办学机制为高校与协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此外,学校对于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团队孵化极为重视,学校还拥有专门的微电影协会、话剧社等社团。这些条件都为微电影协会浙江万里学院分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谭老师还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正在如火如荼建设汇总的,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与凤凰•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项目——“高校数字媒体陈娇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的相关情况,针对影视板块,就产教融合模式、相关软硬件条件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在此基础上,将浙江万里学院分会的发展、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说明。她分别从协同育人、资源共享、项目共产等方面作了深入的阐述,浙江万里学院分会将依托“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以产教融合为指导思想,以实现高校与高校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深度合作为目标,力求为宁波市影视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一定的贡献。(图、文: 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