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成就美好生活——设计学院迎2018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264

12月28日晚,“设计成就美好生活”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和美之声”迎2018新年晚会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兄弟学院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和广大师生近千人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师生合唱《你是灯塔》、《众人划桨开大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学院师生代表身着整齐的服装,放声高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晚会,我院借班主任制全面推行的东风,由班主任牵头带领同学们组织节目。各班同学各展所长,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舞蹈《茉莉花》和《匆匆那年》展现了舞蹈的美轮美奂;教工联唱《流金岁月》和吉他弹唱《无题》将观众带回到那个经典的年代;小品《都是套路》在欢笑中揭露了骗子的各种套路;哑剧《那年》于无声中引发了对于人生的思考;街舞《blast》带来了青春的动感;古装舞《慕舞长情》传来了远方的呼唤;武术《八极拳》引导大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魔术《心灵穿越》带领观众走进魔幻的世界。最后,学生会成员带来歌曲串烧《美好的青春》表达了对于在场观众的美好祝愿,整台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携到场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今年我院全面推行班主任制,半年来,班主任老师在完成自身教学与科研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生的日常管理,成为了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精细化改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本次晚会不仅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集中展示,更是我院班主任制管理模式的成果汇报。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正是一批又一批设计人的共同努力创造了我院一以贯之的“和美文化”,展示了“众人划桨开大船”的磅礴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