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学院召开2018年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176

3月4日上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52219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2018年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周斌院长主持。

会上,周斌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对新一年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产科教融合、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做了剖析和解读。强调在新学期,新起点,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抢时机、抢人才、抢发展;统筹校内外力量,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新的成绩;充分运用学校创造办学事业发展新佳绩的重要机遇期,设计学院将以两大行业学院以及与凤凰教育集团等单位的合作为契机,以有效推进工作室建设为重要抓手,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活力,力争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努力创建幸福设计学院。

傅立新副院长和邢双军副院长分别对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评估后的整改工作、创新创业与专业学科的结合、学科竞赛工作的提升以及实验室依规发展安全建设、“3+1”日本名校升硕工作、学院宣传工作、档案管理等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也希望通过具体举措给老师们减负增效。会后由两位副院长带队,对学院教学场所及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保证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徐志强副书记简要回顾了上一学期学院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寒假期间各位辛苦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全面推进党建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职工对设计学院的下阶段工作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凝聚共识,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祝安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