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第七届设计基础课程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71

2018年1月,第七届设计基础课程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从第11周开始筹划,设计基础课程组老师从竞赛选题、成果形式、评选方式、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使得竞赛过程非常顺利。竞赛主题为“建筑设计工作室”,让学生们设想毕业后创业,创立自己的建筑设计工作室,现在就运用所学,为未来的工作室进行建筑方案设计。在竞赛评委组成上,邀请了建筑系8位专业老师,保证了评审结果的专业性。学生们积极参与竞赛,激发出高度的热情。他们利用上课时间和指导老师讨论设计,课下和小组成员商量,这使得整个参赛的作品普遍达到了理想的水平。再通过初赛,选出16件入围作品,最后入围决赛的有8件作品。

决赛评比采取专业老师在按排名投票方式,按每位评委的排名分累计列出16件作品的名次排序,最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王蓓供稿)

竞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杨家祺、倪昊斐(建筑161

二等奖:李铭(建筑162郭继鸿、张宙栋(建筑161徐雅嫔(建筑162

三等奖:何帆、杜浩辉、徐伟杰(建筑162韩露、金逸洁(建筑162范煜(建筑162薛志杰、许明尧(建筑161)


竞赛作品展示


教师点评


参赛作品在学院橱窗展出


参赛作品在学院橱窗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