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学院启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85

3月16日晚上,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万里学院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动员大会在52404教室举行。管斌君老师与建筑学14、15、16级、风景园林16级共3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管老师从学科竞赛的意义、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结合学院实际回顾了以往参加结构大赛的体会、经验和获奖情况。

接着,管老师介绍了本次模型比赛的题目、材料情况、模型制作要求、加载要求等,以及比赛进度安排。本届比赛将于2018年5月11~13日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4月15日前要上报参赛名单。对我们来说,时间比较紧,希望同学们能集中精力,迎接这次比赛。本次比赛参赛的情况与去年相似,首先是校内选拔赛,挑选出四到五组左右进行复赛,最终挑选两组参加浙江省决赛。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始终强调的是团队合作精神,这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既能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又能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浙江省高校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

预祝本次结构设计竞赛圆满成功!(管斌君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