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87

3月9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的带头作用,特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座谈会。主要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团委书记宋佩,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

大会内容第一项,徐书记肯定学生干部在上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新要求。徐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带动学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思想的精神内涵,坚持做到文化自信。学生干部应当明确自身的身份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潜移默化带动身边同学,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

大会内容第二项,团委宋老师介绍及部署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主要包括四级万里系列活动之“绿色万里”、“科技万里”,班团风采大赛,体育文化节,暑期社会实践等。宋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合理安排时间精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每一场活动,为学院同学创造良好的环境。学生干部应当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文、图: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