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95

3月17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60余位学生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是一部气势恢弘、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电影呈现了五年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了秀美壮丽的祖国山河、波澜壮阔的辉煌成就,以及鲜活生动的民生百态,这一幕幕无不令每一位观众激动和振奋。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赞叹,电影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对国家在过去五年里取得的光辉成就内心由衷的感到骄傲自豪。学生党员们并纷纷表示,要抓住时代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发稿人:曹维文  拍摄: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