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学院召开凤凰数字媒体基地建设装修开工技术交底与协调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106


2018年3月23日,学院在52219会议室召开了凤凰数字媒体基地建设装修开工技术交底与协调会。校党委委员、秘书长、校办主任兼宣传部长王福银,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副院长傅立新,教务部副部长张立桥,保卫部部长助理朱亮,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中心叶培良,文献与信息中心陈如懂,文化与传播学院江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谢晓鸿,数字媒体系主任谭书晴,视传系主任高迪以及陈实、汪亮、管斌君、刘述景等老师,装修施工中标单位浙江萧云建设有限公司,家具中标单位宁波煜耀家具有限公司等出席。

会上,王福银首先介绍了凤凰数字媒体基地建设的重要性,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于2016年11月底启动实施“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以来,在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副校长马建荣的主持领导下,由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牵头,联合学校文化与传播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物流学院、文献与信息中心、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务部等单位,共同打造区域高端数字媒体产业人才培养重要基地的项目实施方案,这也是学校提升改造项目之一,希望各单位共同努力,把凤凰数字媒体基地建设好。设计学院院长周斌重点强调了项目进程中的安全和施工进度等问题。

随后,设计学院、文传学院、教务部、保卫部、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中心、文献与信息中心等单位部门和装修施工中标单位、家具中标单位就凤凰数字媒体基地建设中装修开工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和注意事项,展开了技术交底与协调。包括网络线路的布局与施工注意事项、工人的出入管理与施工规范要求、施工时间段与教学时间段的错时安排等,再次强调了装修施工务必注意安全,包括施工人员的安全,以及周围师生的安全,同时希望各家单位需抓紧进度,共同把该基地建设好。(管斌君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