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校企合作——走访宁波明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224

2018年1月15日,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与宁波明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宁波明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邢双军、建筑系主任方勇锋、建筑系教师郭晶、宁波明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挺、常务副总经理姚黎明、总经理助理陈林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公司负责人带领学院的老师参观公司的工作环境,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和学习,共谋学生发展成才之路。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希望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培养学生。邢双军副院长就学院目前的办学方向和具体情况做了相关介绍,指出建立产学研校企合作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同时,校企合作也为企业选拔和引进优秀人才提供了途径,最终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供稿: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