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成就美好新生活,校企共创万里好风光——我院第二届设计类专场暨校友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74

3月31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二届设计类暨校友招聘会在学校三号教学楼一楼成功举办。校长应敏、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莅临招聘会。

校长应敏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应校长感谢与会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与会企业能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参入到人才培养过程当中,以期培养出更好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充分肯定了设计学院为学生就业工作服务的举措;并亲切看望了校友招聘企业,勉励校友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给予学弟学妹们更多的指导,让越来越多的万里学子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谋求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旨在加强高校与社会的联系,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服务校友企业,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是设计学院为服务校友企业和在校毕业生就业搭建的链接平台;今年是第二届射设计类专场暨校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无论是参会规模还是企业质量都比上一届有了显著提升。招聘会汇聚了我院校友企业及本市部分设计类企业共计62家,其中有宁波农科院、博洋控股、十杰装饰等政府机构和知名企业,提供各类岗位500余个,涉及艺术设计、建筑、动画、财务、销售等相关专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简历6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次。为更好地建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我院志愿者还在现场进一步收集了各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用于在学院的媒体平台上进行滚动推送,以期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学院的就业服务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

设计成就美好新生活,校企共创万里好风光。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我院学生的专业特殊性,坚持举办“设计类专场暨校友招聘会”,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丁翔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