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校企合作 引进资源 提升实践教学条件——万里∙华康协同环境设计中心工作协调会在设计学院召开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4-05  浏览次数:99


4月2日,景观建筑及工程训练梦工厂(以下简称“梦工厂”)校企合作暨万里∙华康协同环境设计中心工作协调会在设计学院召开。学校教务部张立桥副部长、资产管理与后勤服务中心叶培良老师、设计学院周斌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风景园林、建筑学和环境设计三个专业关于“梦工厂”改造提升设计方案的汇报,讨论了方案实施的可行性、投资额度等问题;张立桥副部长认可支持校企合作项目,对“梦工厂”中其他学院使用的少量用地进行了协调沟通;后勤叶培良老师介绍了鄞州区城乡规划方案对“梦工厂”地块的影响。 会上,宁波华康陆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邱达辉总经理、林文熙副总经理、鲍建辉科长也作了发言。

随后,主要与会人员开车来到回龙校区“梦工厂”的现场进行勘查,针对上述设计方案中的改造内容如围墙、大门、实训场地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做法和任务进行了商议。

设计学院副院长邢双军、实验中心主任谢晓鸿、风景园林系主任谢华春、建筑系主任方勇锋、环境设计系主任任璞、风景园林系主任助理陈青扬等参加了会议。(文:邢双军,图:陈青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