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创办第一届“万里创意市集”活动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207

为积极响应“青年大学习”行动,培养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创优精神,5月21日上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于浙江万里学院万里大道举办科技万里系列活动之第一届“万里创意市集”活动。进行展售的作品均为学生创意手作,具体形式包括“树脂作画、3D打印、橡皮作画、水泥首饰、甬城文化周边文具”等,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获得众多万里师生驻足观赏,好评不断。本次活动共展出“脂绘”、“大树下”、“几禾”、“一个博物馆”等38家学生自创品牌,总计收入达10938元。

活动现场有多家企业闻讯前来,参观之余,洽谈了人才挖掘,产品实际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设计学院不少毕业多年的学生也携家带眷前来参观指导,共叙万里情谊。本次校园创意集市活动也受到了著名的鲤朵市集主创们的高度赞扬,已开始共筹联展。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一直秉承产教研融合理念,在设计行业发展的背景下注重培养学生思考、创造、创新能力。本次活动使学院的育人理念,匠心精神深入人心,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供稿 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