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青春的五月,设计艺学院学子佳绩不断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206

5月初,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参与 “走进新时代•青春再出发”主题手抄报绘制大赛,引导青年胸怀上志存高远,行动上脚踏实地。在各团支部的不懈努力下,我院荣获诸多奖项:院团委荣获最佳组织奖,各团支部作品分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五四活动日当天,部分获奖作品在素质拓展中心面向全校师生进行集中展出。

5月4日校团委于素质拓展中心举办了“传薪火担国之重任擎团旗奏时代华章”的五四青春诗会,院团委经选拔,推送了《恰同学少年》节目。节目在朗诵的主体上,结合韩景玮老师指导下的八极拳及曹维文老师的现场书法,发挥了设计青年具有创造力的特性。最终,我院荣获最佳表演创意奖及二等奖,成为为数不多获得两类奖项的学院。

5月20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简称“小挑”)在浙江工商大学胜利闭幕。我院风景园林专业何凤同学的《全国高校彩妆及服装搭配培训连锁项目》(指导老师:谢华春、徐志强)荣获铜奖。(供稿: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