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设计展暨浙江万里学院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览隆重开幕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382

5月23日 下午16:00时,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设计展暨浙江万里学院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宁波和丰创意广场丰庭楼拉开序幕。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应利人,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等兄弟院校、行业企业领导、嘉宾共20人应邀出席。浙江万里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周斌、副院长傅立新携同学院各专业系部主任出席开幕式,并与200多名师生一起参观作品展。开幕式由周斌院长主持。

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展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感谢。他说,本次毕业设计展充分展现出毕业生精良的设计水准,是学校教育成果的充分体现,希望所有的毕业生能以此为新的起点,使牢记使命,敢于梦想,在逐梦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前行。嘉宾代表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应利人先生,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先生先后致辞,祝贺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据悉,本届毕业生的优秀毕业作品与世界工业大会的设计成果进行联袂展出,汇集了2018届设计类专业毕业生70余件优秀作品,涉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建筑学、风景园林6个专业方向,充分展示了学院丰硕的教学成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与世界工业大会的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同台展出的方式也加强了行业内的交流,开阔了师生眼界,使他们感受到最前沿创新设计思潮的冲击,了解了工业设计最新且深入的资讯,也对未来工业设计发展的趋势和潮流有了更为清晰的把握。这些为产教融合的推进和教学实践的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调。作品展为期6天,将持续到5月29日。

最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上台为展览进行剪彩,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设计展暨浙江万里学院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开幕式圆满落幕。

开幕式结束后,行业领导和嘉宾们移步展厅,一同观看展览,并和作品的设计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人: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