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马建荣副校长莅临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277

5月31日,联系设计学院的校领导马建荣副校长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院长周斌系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凤凰基地”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就现阶段学院发展需要学校支持的相关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徐志强副书记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管理机制、党建工作等8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傅立新和邢双军副院长也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将评估后的整改情况、工作室建设、教学深化改革、学校对二级学院量化考核的体会以及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马建荣副校长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马建荣副校长对设计学院的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马副校长就学院的发展方向、具体路径以及工作载体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马副校长指出,设计学院班子领导要发挥钉钉子精神,紧抓三个力,即:招生吸引力、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办学资源获取力;努力打造学院特色,出成效,树品牌;设计学院班子领导要带头进一步构建学院特色文化,坚持立德树人。

此次马副校长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帮助学院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对推进设计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学院班子将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