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校企合作 引进资源 提升实践教学条件——万里∙生态协同环境设计中心工作协调会在设计学院召开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276

5月31日,景观建筑及工程训练梦工厂(以下简称“梦工厂”)北地块校企合作暨万里∙生态协同环境设计中心工作协调会在设计学院召开。会议由学校设计学院副院长邢双军主持,院长周斌、实验中心主任谢晓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风景园林专业系主任谢华春关于“梦工厂”北地块改造提升设计方案的汇报,讨论了方案实施的可行性、投资额度等问题。会上,宁波万里生态景观建设有限公司鲍治明总经理对于“梦工厂”北地块如何布局、如何提升并细化景观的提出一定的意见。建筑学专业以及环境设计专业的老师也提出了对于梦工厂地块如何结合教学的看法。参会人员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做法和任务进行了商议。

建筑系主任方勇锋、环境设计系主任任璞、风景园林系主任助理陈青扬、建筑系主任助理铁荣永、环境设计系主任助理徐薇薇、风景园林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吴李艳等参加了会议。(谢华春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