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助力动画专业《数字绘画1》课程教学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202

2018年6月15日,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来到东校区,走进动画专业17级《数字绘画1》教学课堂,与任课教师傅立新、周鸿能老师成功实行联合教学。

本次联合教学是在《数字绘画1》课程教学的基础上,本着开阔学生眼界,传达商业影视在数字绘画前期制作上的思维模式为目的,希望尽早让学生明确专业学习的方向,进行合理的学业规划。

课堂上,由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的吴老师进行课程内容主讲,吴老师通过实际案例中的工作样片,从制作经费、观众人数以及影视热度等方面出发,先吸引学生注意力,让学生由浅入深的了解影视制作行业在数字绘画前期阶段各个流程步骤分化及工作顺序。并谈到大学生就业薪资问题与专业能力的对应关系,将影视行业的最新情报传达给动画专业大一的同学们。吴老师从影视行业特效制作软件应用要求出发,告诉学生应尽快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并学习精通对应的软件,这能成为快速就业的敲门砖。

课程最后,吴老师和应老师对动画专业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和就业道路前景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引导同学如何在大一阶段就做好学业规划,并连接好未来的职业规划。

在学院“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平台的推动与支撑下,期待有更多的优质行业企业助力课堂教学。(供稿人:周鸿能)